新闻网

杭州校友会2022迎新暨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4:31  点击:

1126日,山东科技大学杭州校友会2022迎新暨年度会议在杭州顺利举行。80余位校友欢聚一堂,共话同窗情谊,共谋未来发展,共同欢迎2022年加入杭州工作或学习深造的新校友们。

山东科技大学杭州校友会名誉会长姚建军、会长何东捷、执行会长沈学让,山东科技大学香港校友会会长芮元青,山东大学、安徽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以及青岛理工大学等八所兄弟高校的在浙或在杭校友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杭州校友会副秘书长高军主持。

会上,宣读了山东科技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姚庆国的贺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杭州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对在杭校友和杭州校友会所取得成绩、对社会的贡献以及对母校的支持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校友们尽快融入杭州校友会,在杭校友共同建设好、发展好、维护好、巩固好校友会这一精神港湾、发展平台和情感纽带。

何东捷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杭州校友会的总体情况,代表杭州校友会热烈欢迎2022年加入杭州校友会的新校友们,并提出殷切期望和鼓励,无论是来杭工作还是学习深造,杭州校友会都将是校友们的温暖精神家园,感谢学校和兄弟校友会的大力支持,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杭州校友会越办越好,为校友们提供强有力的后盾支持。沈学让表示,杭州校友会已走过8个年头,成为越来越多校友的“在杭之家”,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参与校友活动,共同营造“校友之家”的感觉和氛围,团结合作,共谋共进。副秘书长孙中强代表秘书处汇报了2022年校友会工作,介绍了校友会相关活动载体平台,热烈欢迎各位校友特别是新校友积极参加。

安徽大学浙江校友会会长邵龙河作为兄弟校友会致辞,他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安大浙江校友会将会加强与包括山科大杭州校友会在内的各兄弟校友会的沟通交流与对接合作,共同思考校友会发展的未来,强化校友会建设,为更好建设校友母校发展共同体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校友代表姚建军和白振国分别以“抓住复苏窗口期,聚焦高质量发展体系机遇,谋生存求发展”和“否极泰来,曙光已现”作了精彩分享。

会上,为榜样校友王锋、郭宝庆、管庆江、郑生锐、朱登科、刘振国和优秀团队“校友会篮球队”颁发了证书和奖杯,新校友代表上台作了自我介绍。

校友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会议收获颇丰,将以杭州校友会为家,校友之间彼此努力、双向奔赴,在杭州这块创新创业的热土上努力奋斗,为母校争光添彩,为推进共同富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杭州校友会供稿)

与会校友签到合影

杭州校友会浙大小分队校友在签到墙处合影

 

杭州校友会副秘书长高军主持会议

杭州校友会何东捷会长致辞

杭州校友会执行会长沈学让发言

安徽大学浙江校友会会长邵龙河致辞

杭州校友会副秘书长孙中强代表秘书处汇报工作

杭州校友会热烈欢迎新入会的校友代表

何东捷会长对新入会的校友给与欢迎和鼓励


榜样校友 王锋

榜样校友 郭宝庆


榜样校友 管庆江


榜样校友 郑生锐

榜样校友 朱登科

榜样校友 刘振国

榜样校友代表郭宝庆、郑生锐两位发言

 

优秀团队奖—杭州校友会篮球队

校友白振国分享—否极泰来,曙光已现

名誉会长姚建军分享——抓住复苏窗口期,聚焦高质量发展体系机遇,谋生存求发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