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西海岸校友会举办迎新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08:09  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30日,青岛西海岸校友会在学校校友之家举办了迎新交流会。西海岸校友会会长王运进、副会长黄鹤松、胥国栋、景雷雷等老校友以及2021届、2022届新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座谈会由副会长陈海滨主持。

王运进对新校友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岛西海岸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及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老校友们一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和创业经验,以及在校友会的一些心得体会,并对新校友的加入表示欢迎。

新校友依次发言,向大家介绍了各自毕业之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希望以后积极参加校友会组织的各种活动,为母校及校友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走进了熟悉的校园,欣赏了校园的美景,回忆了校园生活。(西海岸校友会陈海滨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