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08:08  点击:

111日,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王晓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王荣超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肩负使命任务 创造新的伟业,并观看了国家安全保密宣传教育材料《领航-安邦基石》。王荣超强调,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亿万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为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王晓东主持学习活动时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和部门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部门工作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