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与鲁西矿业有限公司举办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08:51  点击:

1028日,山东省千名博士进企业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启动仪式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成功举办。鲁西矿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圣国、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建出席仪式,鲁西矿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何祥成主持。

张建向鲁西矿业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建设和发展的的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和优秀青年教师到企业单位挂职相关工作情况,希望挂职锻炼的教师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助推企业科技进步。

张圣国指出,深化校企合作是企业、学校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新形势下,学校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鲁西矿业有科研攻关的卓越平台,有求贤若渴的浓厚氛围,有成就人才的优良环境,这次合作标志着鲁西矿业与山东科技大学的合作拉开了新的序幕。

何祥成作总结讲话,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切实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共享高层次人才,稳步拓展合作新领域。

人事处、合作发展处、能源学院相关负责人、学校挂职教师代表及鲁西矿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