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杭州校友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2022年年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08:21  点击:

1022日,杭州校友会在校友企业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召开第三届理事会2022年年度会议。杭州校友会名誉会长姚建军、会长何东捷、执行会长沈学让、王锋等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就2022年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校友会如何互帮互助、深度合作等方面,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校友会为各位校友提供了一个沟通感情、共享资源的良好环境与平台,下一步,要在校友间完成强弱链接,增强校友心灵归属感,实现互帮互助和深度合作。

与会代表还就校友会年会与迎新会、组织集体回访母校等计划做了相关讨论与安排。(孙国栋)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