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友会篮球队喜获2022年第三届中国高校山东校友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5:35  点击:

1023日,2022年“习酒窖藏·1988”杯第三届中国高校山东校友篮球联赛落下帷幕,我校济南校友会篮球队以61:55战胜山东师范大学校友篮球队,获得冠军。2013届校友王凯表现出色,荣膺MVP。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孙鹤汀出席颁奖大会并致辞。

本次比赛由山东文旅体育主办,参赛队伍多、参与面广,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兰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24支高校校友会球队参与。924日开幕以来,我校校友篮球队充分发扬了“坚韧不拔,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和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发挥了高超的技战术水平,先后战胜了济南大学、山东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获得冠军。

济南校友会篮球队成立以来,得到了学校和校友总会的大力支持。孙鹤汀副校长以及校区分管领导多次亲临比赛现场,为校友们加油助威。校友们重新穿上学校队服,回到母校训练场上刻苦训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备战,勇夺冠军,为母校争光,为校友会争得荣誉。校友吴鹏、卢林表示,虽然已经二十年没有上场了,但是为了学校的荣誉驰骋赛场,依然热血沸腾,克服困难争取胜利。

通过此次比赛,团结凝聚了校友,提升了我校校友会知名度,增强了校友荣誉感,也加强了与兄弟高校校友会的交流,为下一步开展好济南校友工作添势蓄力。(济南校友会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