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举行“缘定嵙大”首届校友集体婚礼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07:59  点击:

亲爱的校友:

泰山雄浑,初识少年学子;黄海澎湃,蕴藏厚重深情;泉城秀丽,见证你我时光。一生相守缘于嵙大最美好的遇见。为践行“一家人一家亲,守望相助,共荣共进”校友工作理念,营造温馨浓郁的校友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举行“缘定嵙大”首届校友集体婚礼活动,诚邀校友伉俪携手再回校园,在母校的见证下,在师生的祝福中,荣续嵙苑情,许下一生缘。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缘定嵙大

  二、活动时间

  2023年4-5

  三、活动地点

  山东科技大学 青岛校区

  四、活动内容

  将举行校友集体婚礼仪式,学校领导为校友证婚,颁发纪念婚书,赠送科大版结婚对戒;组织拍摄校园结婚照、参观校史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五、参与人员

  1.夫妻双方或一方为山东科技大学校友。

  2.2023年拟办理婚姻登记手续或2023年为结婚纪念年份(金婚、银婚等)的校友夫妇代表。    

  六、活动费用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费及住宿费自理。 
    七、报名方式

    第一阶段:预报名

    即日起至2023215日,阅读本篇推文,识别以下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预报名。校友总会以报名时间先后顺序进行审核,额满为止。



第二阶段:确认报名

2023年31日前,根据通知要求确认报名信息,并提供相关素材。报名成功将通过电话通知。

八、具体活动方案另行通知。相关情况请继续关注山东科技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联系人:

丁磊 0532-86057167

卫雪 0532-80681177

余洋 0532-80681176

山东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2022年1018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