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王晓东为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09:00  点击:

1018日,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书记王晓东以“喜迎二十大: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党课围绕着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十年的成就世界瞩目、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成就、马克思主义强大生命力的中国彰显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王晓东指出,新时代10年中国经济迅猛发展,实现质的飞跃,科技崛起,综合国力不断在提升,国家也越来越强大,我们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挑战,但始终不变的是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论面对任何的困境,总是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做到一切为了人民,坚守初心,迎接挑战。

王晓东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