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校友会走访校友企业永锋钢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5:16  点击:

1012日,济南校友会联合山东理工大学济南校友会、山东建筑大学济南校友会走访我校校友企业永锋钢铁有限公司。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孙鹤汀,全国高校山东校友会联盟发起人郭丕龙,山东科技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济南校友会主要负责人杨照武、单德勇、周伯虎、申作伟以及各高校驻济校友会代表14人参加了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学校济南校友会执行会长王谦接待并陪同参观。

校友会一行在公司办公楼二楼多媒体室观看了公司专题片,了解了公司基本情况。随后来到数据中心,永锋钢铁总经理助理左俊杰介绍了公司发展沿革、混合所有制改革、企业文化、精益管理、数字化推广与应用,以及能源管理、循环经济、环保治理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在实训中心,现场人员介绍了公司坚持以人文本发展理念,创造性地开展员工培训、实训,不断提升员工综合素养和技能水平的具体做法。在5号高炉出铁场和主控室,现场人员介绍了相关冶炼工艺、智能操作、现场管理等情况。

在参观过程中,王谦热情介绍了永锋20年来的发展成就、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三支柱建设”和“两个领先”目标的确立与实施路径等,分享了公司通过推进精益运营、精益智能,在资源循环利用、能源综合平衡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孙鹤汀致辞,希望各高校校友会之间加强交流,共同建设和发展好校友会这一平台,校友企业家们之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伟大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近距离感受,大家对永锋钢铁的现场环境和精细化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高科技、高环保、高创新、可持续”的发展理念高度赞同,并表示永锋集团走在了良性发展、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上,为有这样的优秀企业而感到自豪。(济南校友会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