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海湾山科特种环氧技术开发研究中心在山东科技大学揭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1:49  点击:

 

10月14日,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英民,青岛海湾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自建,青岛海湾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郎需霞一行来校交流,山东科技大学校长姚庆国、副校长张建会见客人。

在签约仪式上,张建对张英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海湾集团以及海湾化学股份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张建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情况,表示此次校企开展深层次合作,既是高校内涵式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学校将以协议的签署为契机,秉持发展、开发、互惠原则,加大在人才培养培训、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转移转化和人员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充分发挥产学的比较优势,将合作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实现双方在新时代彼此促进、共同发展的美好目标。

张英民对山东科技大学的建设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介绍了青岛海湾集团以及青岛海湾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将以此次海湾山科特种环氧技术开发研究中心成立为契机,紧紧围绕各自优势资源,以推动产教融合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建、张英民共同为青岛海湾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科技大学“海湾山科特种环氧技术开发研究中心”揭牌。王晓东与高自建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学校科技处、合作发展处、材料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教师代表,青岛海湾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建、张英民为研究中心揭牌

王晓东与高自建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