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凝心聚力、建工同行”,烟台校友会举办土建行业校友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08:23  点击:

岁月清浅,时光无言;

分别良久,再见亦难。

情系山科,总是思念;

心心念念,校友奔现。

季夏的烟台天朗气清、惠风和畅。2022年7月2日,烟台校友会土建行业的20余位校友欢聚在烟台芝罘,回忆校园岁月,共叙校友情谊,共谋事业发展。烟台校友会会长杨平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他勉励校友们不忘母校情,团结进步,共克时艰,用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在烟台校友会秘书处孙浩等人的精心组织下顺利举办,得到了校友们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烟台校友会部分土建校友聚会活动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时不时爆发出大家的笑声和掌声。参加活动的校友既有刚毕业的师弟师妹,也有毕业多年功成名就的师兄师姐。虽然在年龄结构、工作层次上有差异,但是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山科人”。从泰安到青岛,从青岛到烟台,山科人跨越山海,因为一个共同的身份又聚在了一起,年龄在变、身份在变,不变的是对母校的牵挂、对青春的怀念。在互动交流中,年轻校友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困惑、虚心请教,杨平、赵庆吉等校友依据自身从业创业经验,耐心解惑,不吝赐教,同时鼓励年轻校友多在实战中锻炼自己,夯实成长基础,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为母校增光的人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增进了同窗感情,坚定了行业信念,纷纷表示以后会多联系、多走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奉献,为母校增辉,为行业添彩。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共同期盼着下次相见。

烟台校友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做好校友工作的方法和途径,不断完善校友会工作网络,充分发挥各学院及各行业内的校友会成员作用,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平台,为实现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而做出努力。(烟台校友会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