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阳泉市招商中心党组书记 主任孙铁玲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0:41  点击:

76日,阳泉市招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铁玲一行和青岛市山西商会会长杨根其一行来校座谈交流。副校长李玉霞会见了客人,双方就校地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

会见中,李玉霞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等情况。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介绍了学校的校地、校企合作工作以及服务区域、行业等情况。

孙铁玲介绍了阳泉市的区位和“4+N”的产业优势,并表示双方在学科和产业方面有很好的结合点,希望与山东科技大学深化合作,以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青岛市山西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闫献华简要介绍了商会的发展历程,希望下一步同学校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期间,双方前往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了参观。

学生处、科技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科技产业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