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体育学院师生走进校友之家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7:20  点击:

7月5日,体育学院师生走进校友之家参观交流。

在讲解员张慧迪同学的引导下,学院师生依次由室外“校友撷英”长廊、校友花园到室内“耕读堂”校友藏品展示馆、校友讲堂、校友客厅、校友餐厅、校友阳台进行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里领略到文化之美和环境之美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优秀校友的魅力,他们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提升自我,积极向上,不断进步,为母校发展与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同学们在景色宜人的校友阳台拍照留念。此次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校友之家会持续用真心、爱心和暖心加强“家”文化建设,打造校友之家“心回家”品牌和亮点,营造具有山科大特色文化精神的校友文化氛围。(仲崇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