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4:16  点击:

4月28日,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在校友之家三楼校友阳台举行了游园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在校生的校友意识与爱校荣校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友氛围,加强协会的凝聚力、生命力、影响力。

活动以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全体志愿者为对象,采取线下方式进行。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依次进行了三项有趣而富有意义的游戏。双臂搭起桥梁,联通的是友谊,同时也象征着紧密的联系;几人成行,团结的力量坚不可摧;在草坪上团团围坐,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活动中,同学们相互帮助,相互支持,携手共进,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一家人一家亲,守望相助,共荣共进”的校友工作理念。同时,为凝聚校友力量、共建校友平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微风轻抚,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将在志愿服务校友,做好校友工作的道路上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