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百千万嵙友回家”系列活动之六——驻青校友会校友做客校友之家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8:32  点击:



4月28日,青岛校友会会长、“耕读堂”校友藏品展示馆馆长张殿游,青岛校友会副会长、朗威(青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益群,MBA校友会会长、盛世乐天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兵,外国语学院青岛校友会会长、青岛青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志伟,青岛校友会副秘书长、中信医疗基金山东区域总经理高明强做客校友之家。校党委副书记尹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会见了客人。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陪同会见。

尹华对各位校友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更好地发挥校友会的作用,积极联络校友与母校,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校友总会发展。

校友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表示将与广大校友一起继续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谈后,校友一行参加了“校友之家”开放活动启动仪式和茶话活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