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尤洛卡股份公司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4:22  点击:

4月12日,校友、尤洛卡精准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屹峰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副校长李玉霞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李玉霞向尤洛卡股份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有力有序有效做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友企业为母校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多措并举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期望双方携手努力共同为全校师生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黄屹峰表示,本轮疫情以来,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希望此次捐赠能让全校师生在这一股疫情“倒春寒”中感受到校友企业的温暖,期望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下一步继续深化交流合作。

据悉,这批捐赠物资包含3.2万个“爱心包”和6万斤“暖心菜”,每个爱心包内含酒精、口罩、免洗手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暖心蔬菜将及时用于学校后勤保障,为共同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党委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工会、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和学生、职工代表等参加捐赠活动。

接受捐赠

接受捐赠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