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百千万嵙友回家”系列活动之四——校友、尤洛卡股份公司副董事长黄屹峰一行做客校友之家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4:40  点击:


4月12日,校友、尤洛卡精准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屹峰一行做客校友之家。副校长李玉霞会见了客人。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陪同会见。

李玉霞对黄屹峰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对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希望校友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黄屹峰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尤洛卡精准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在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表示将继续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黄屹峰一行参观了“耕读堂”校友藏品展示馆和校史馆。

据悉,在学校疫情防控压力大的情况下,黄屹峰一行向学校捐赠了3.2万个“爱心包”和6万斤“暖心菜”,每个爱心包内含酒精、口罩、免洗手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暖心蔬菜将及时用于学校后勤保障,为共同抗击疫情贡献校友力量。(丁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