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处党支部和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00:00  点击:

为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准确把握和深入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期”的新变化和新趋势,12月13日,国际交流学院范志坚院长为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外交思想》专题党课。

范志坚院长从科学性、时代性、先进性和实践性四个维度阐释了习近平外交思想是新中国外交建设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大成果,是对新中国外交理论的继承发展,是对传统国际关系理论的扬弃超越,是中国外交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他强调,习近平外交思想体系严整、博大精深,真正学懂弄通并非一朝一夕之功,外事工作战线要把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不懈,久久为功。  

党课结束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切实以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导外事工作实践,不断开创高校外事工作新局面;要活学活用,在国际社会上讲好中国故事、中国理念、中国方案,不断提高中国和山科大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为我校国际化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