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00:00  点击:

   12月8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当晚八点居家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让党员们感悟榜样的力量,接受心灵的洗礼。节目通过嘉宾现场访谈、诗歌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等八名服务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恳扎实、拼搏奉献、忠诚担当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12月9日,支部又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先进模范作为优秀党员的代表,他们的事迹震撼人心,他们的品质令人钦佩;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不忘在党旗下立下的铮铮誓言,要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见贤思齐,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学习他们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坚韧和担当,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脚踏实地地做好各项工作,为了科大国际化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