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开展下半年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0:00  点击:

 

11月17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开展2021年下半年第5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处室工作人员集体参加了学习。

会议相继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人民日报社论》《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工作 汇聚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中共中央国务院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共同开创亚太经济合作新篇章——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为了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国际处职工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积极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