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本硕连读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00:00  点击:

一、项目简介
  学生在山东科技大学学习三年后,可申请赴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进行本科阶段第四年的学习,学生将会获得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学分,具体学分转换需要符合我校规定的学分认定政策。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获得我校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后,学生可申请继续在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攻读数据科学硕士学位(Master of Data Science)、软件工程硕士学位(Master in Software Engineering)或工学硕士学位(Master of Engineering)。


二、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简称UCI),又译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创建于1965年,隶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世界级的研究型大学,该校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世界大学最新排名中位居78位,全美综合大学排名第36位,公立大学排名第8位,是加州大学系统十大分校之一,被誉为“公立常青藤”。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THE世界大学最新排名中位居第98位,在QS世界大学最新排名中位列232位。学校位于洛杉矶东南约50英里的橘子县(Orange County)尔湾市(Irvine),这里四季如春,风景优美,有着“全美最安全城市”,“世界宜居城市之王”等诸多美誉,周边坐拥众多著名的科技公司。学校培养出7位诺贝尔奖得主、7位普利策奖得主,是美国重要的研究型高等学府。该校拥有诸多优秀的研究生专业包括法律、商学、工程学、人文学科、经济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等。


三、可申请专业:
1、数据科学硕士学位:鼓励所有背景的人申请,但通常会优先考虑拥有 STEM 理工科专业的申请人,包括数据科学、计算机科学、统计学或生物统计学、计算机或电气工程。
2、软件工程硕士学位:计算机科学、信息系统或信息学专业,或者已经拥有编程和软件开发经验的学生;理科、工程、艺术、人文和其他领域的专业,曾经涉足编程,并希望在软件工程方向发展的学生。
3、工学硕士学位:有相关工程专业背景的学生。
4、成绩要求:
1)入读本科第四年:①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93,托福71分,雅思6.5以上,或其他同等语言水平;②GPA>3.0。
2)入读硕士学位:①英语:托福80分,雅思7.0以上,或其他同等语言水平;②GPA>3.2;③由于受疫情影响,现阶段不需要提供GRE。
每年
5、学费:30000-50000美元/年(具体以学生入学时的收费标准为准)
6、咨询电话:80681068(有意进一步了解项目详细信息者可拨打项目咨询电话)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11月24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