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世界知名高校留学项目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00:00  点击:

   为开拓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为同学们提供享受国外高水平大学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11月17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了世界知名高校留学项目宣讲活动。活动邀请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美国长滩州立大学、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和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通过线上方式,集中面向我校数学、经管、计算机以及工科相关专业的学生开展留学项目推介。活动中,外方大学逐一从学校概况、与山科大合作项目、录取要求、签证申请、费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也积极参加交流互动,就赴国外留学的成绩要求、材料准备、学业及实习安排等具体问题向外方大学进行了咨询。
   出国学习是大学生升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大学生赴国外访学受阻。随着世界范围内疫防控情状况逐渐好转,大学生赴国外访学的热情也在持续升温,尤其是对赴美留学表现出浓厚兴趣。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个人学业发展的认知,丰富了同学们的未来可能的职业选择,也是两部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