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开展下半年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6日 00:00  点击:

            10月6日,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开展2021年下半年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重要回信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与会教职工还就学校印发的《山东科技大学党建工作“十四五”规划》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的质量和水平,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和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不断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