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范志坚院长为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00:00  点击:

12月15日,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支部书记范志坚以《外事工作中的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为主题,为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讲党课。范志坚书记强调了意识形态安全在外事工作中的极端重要地位。他指出意识形态安全关系我们党的执政地位和执政安全,关系国家安危、民族存亡和百姓福祉,不可忽视;意识形态工作是十分重要的思想宣传工作,是在人的头脑里搞建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意识形态工作与经济工作同等重要;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建设的永恒课题,永不过时。最后范志坚书记强调,要加强对外籍教师、国际学生中国价值观的宣传和认同教育,加强中外文化交流活动的开展。本次党课,使全体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党课学习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教职工还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集体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并到逸夫楼参加了由机关党委组织的学唱校歌活动。本次学习激发了全体教职员工的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激励大家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