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参加中日韩泰高等教育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00:00  点击:

    12月18日,中日韩泰高等教育国际研讨会在青岛召开,副校长孙鹤汀代表学校参会并在会上做了题为《特色 创新 融合 开放——大学全方位服务城市发展的关键词》的交流发言。

           此次研讨会旨在全面提升青岛市高等教育国际竞争力和教育对外开放水平,紧扣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城市发展定位,主动加强同世界各国的互鉴、互融、互通,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教育对外开放局面。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珂伟,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等到会致辞,中日韩泰19所高校围绕“大学与城市的融合发展”展开交流发言,互学互鉴。通过此次研讨会,中日韩泰四国高校增进了了解,达成了共识,为后续开展实质性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