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报!我校2021年审计工作获省教育审计学会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09:55  点击:

为弘扬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省教育审计单位和审计人员提高业务素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创造审计工作佳绩,为推动全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审计新贡献,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对2021年度全省教育审计系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评比表彰,我校再创佳绩,获“2021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审计处徐丽和刘萍2位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工作者”、杨倩被评为“全省教育审计优秀信息员”、陈丽和张会敏2位同志被评为“山东省中青年教育审计骨干”。同时,在山东省教育审计优秀科研成果评奖中,审计处2位同志荣获一等奖、3位同志荣获二等奖!

我校审计处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审计效能,聚焦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目标思路,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保障发挥审计常态化“经济体检”功能,为实现我校“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贡献审计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