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省审计厅领导来校调研交流内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6:23  点击:

审计处

202288日下午,山东省审计厅王玉强副厅长、派出八处孙晓处长、内审指导中心时艳主任,青岛市审计局教科文卫处吕永丽处长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交流审计工作。我校副校长曾庆田接见,审计处处长卿熙宏、财务处处长吴高波陪同。


曾庆田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审计厅、教科文卫处、以及青岛市审计局教科文卫处给予我校内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内审工作开展情况。

王玉强对我校内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与内容,全面分析了国家审计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趋势以及省审计厅的工作思路和行点计划,重点传达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要义。他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听取高校一线同志们的心声,掌握实际情况,厘清审计职责,贯彻落实审计相关法律政策,促进审计工作不断发展。

曾庆田表示,省审计厅领导莅临我校指导交流,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对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促进学校内审工作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下一步,学校审计处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助推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提升与完善。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