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7:40  点击:

                                                         --审计处党支部

为继承我党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531日,审计处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主题活动。

首先,三个党支部来到青岛西海岸规划展览馆,通过“凭海临风 历史凝望”“乘风潮起 时代放歌”“长风寰宇 蔚蓝之梦”“奋楫扬帆 再创辉煌”“初心启航 党建统领五个展栏、四位一体互动沙盘和《风从海上来》宣传片等,沉浸式体验西海岸新区空间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了解了西海岸新区担当国家使命,践行国家战略的部署安排。

紧接着来到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教育基地设置古卫新城、反腐鉴录、光辉历程、崇廉敬德四大篇章,运用声光电智能一体演示系统,实景式演示了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一段段落马官员的深深忏悔、一组组发人深省的反腐败斗争成果图片,深刻剖析腐败案件发生的特点和规律,讴歌勤廉典型的先进事迹,直击内心,触动灵魂,弘扬正气,鞭挞腐恶。通过生动形象的廉政教育,提高防腐拒变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参观的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

最后来到青岛南洋聚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及概况,对学校给予的人才和智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及校友互动,欢迎学校领导、老师、校友多到企业参观指导,助力企业健康迅猛发展。党支部书记们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座谈结束后,党员们走进车间,近距离观摩机台,通过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情况,明确匠心制造、科技创新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联合党日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长路漫漫,惟有奋斗。站在百年历史新起点,我们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脚下的路很长,肩上的担子很重。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作为审计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新发展目标,践行新发展理念,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以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阔步前进,为学校发展、新区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