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审计处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00:00  点击:

    2月25日,审计处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卿熙宏主持。

    会上,卿熙宏处长简要总结了2021年工作,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展开深入讨论,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理清了2022年工作思路,明确了新的工作重点。结合学校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统筹谋划,注重抓点带面,以“点”上工作突破,带动“面”上整体提升,更好发挥审计在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卿熙宏同志强调,新学期要坚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省审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审计工作的政治担当和政治使命,落实好新修订《审计法》,严格依法审计,要紧紧围绕着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以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双高建设”、重要改革事项为导向,不断深化推进审计工作全覆盖,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