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00:00  点击:

      38日,学校召开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罗公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公利对2021年学校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加强2022年学校审计工作,推动审计监督全覆盖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坚定信心,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发扬光大;二要保持清醒,深刻认识学校审计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不断提升内审队伍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三要加强学习,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依法审计的基本原则,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增强审计监督效能,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四要聚焦重点,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战略发展思路,全力做好2022年审计工作,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组织观看新修订《审计法》辅导视频;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报告了2021年度审计工作,通报了2021年审计查出问题分析及整改建议,并对学校2022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建议做了说明。审计委员会各位委员对学校2021年审计工作总结和查出问题整改建议、2022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建议展开讨论,并发表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