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践行新时代的历史担当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00:0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理解,坚定理想信念,铭记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开展沉浸式教育,71日晚上,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教育影片《1921》。

影片讲述了1918年至1921年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内外各种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影片展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大家被电影中早期中国共产党人对党和国家、民族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工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