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审计处参加驻青高校审计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驻青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经验交流,提高校内审计工作质量,我校审计处处长卿熙宏、副处长刘华伟、科长徐丽应邀于2021618日前往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参加驻青高校审计工作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青岛大学主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会长杨健、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青岛市审计局教科文卫审计处处长吕永丽、青岛市教育局财务处副处长宋晓宁等领导同志。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等12所驻青高校审计部门负责人以及审计工作业务骨干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青岛大学副校长李军同志对审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高校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指出近年来国家越来越重视高校审计工作的开展,审计工作已经成为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审计处处长卿熙宏同志就我校审计委员会成立及其职能分工、审计处职责定位及现审计业务开展情况,以后对后续审计工作的思路举措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卿熙宏同志指出,此次研讨交流会对我校审计部门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的机会。通过面对面交流,能够有效开阔新思路、提升新理念、适应新形势、借鉴新经验,推动内审工作高效开展的同时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帮助。

 

各高校围绕“新时代高校经济责任审计的探索”、“建设工程招投标制度改革与发展趋势”、“如何以跟踪审计促政策落实”三个主题展开了业务交流和激烈讨论,并就目前新形势下审计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面临的新困难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驻青高校审计工作研讨会对于加强青岛高校间的审计工作经验交流、探讨解决审计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推进青岛高校内部审计工作不断完善创新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