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00:00  点击:

 

91日下午,财务处在22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半年及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财务处处长吴高波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由副处长罗文奇、孟凡斌对上半年及暑期财务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吴处长表示,上半年财务处整体面貌好、作风正、干劲足,完成了很多重要且艰巨的任务,肯定了上半年的工作。同时在对各项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吴处长客观分析了我处财务人员当前存在的不足,他认为,我处财务人员仍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不足:1.业务本领、职业素质有待提高;2.工作效率、工作质量需进一步提高;3.工作作风、态度需进一步改进。最后,吴处长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1.坚持学习不放松;2.提高本领不松劲;3.改进工作作风永远在路上;4.乐于奉献,淡薄名利;5.追求工作,讲求实效。(财务处 马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