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研究生欠费清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00:00  点击:

 

719日下午,青岛校区召开研究生学费清缴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研究生学费欠费清缴工作。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管理的副书记,研究生学院、财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韩作振主持。

会议上,财务处处长吴高波通报了截止2020718日我校研究生学费欠款情况,宣读了研究生学院、财务处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研究生清缴欠费的通知》,部署了研究生学费清缴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做好研究生学费清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在当前形势下做好学费清缴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二是准确把握《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及有关的收费政策和通知精神,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三是加强沟通,通过各种方式与与欠费学生取得联系,及时了解事情,掌握动态,有的放矢开展工作。

   最后,韩作振院长希望参会的各位副书记,将本次会议的精神向学院的书记和院长汇报,把研究生欠费清缴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除此之外,研究生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对未按学校规定缴纳有关费用的研究生,将严格执行不予注册学籍、停发各类奖助学金,对不适合继续培养的研究生将不再授予学位等制度,确保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健康发展。(财务处 李韶娴)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