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人事处党支部、实验设备处党支部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00:00  点击:

3月23日,人事处党支部和实验设备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响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组织党员参观青岛党史纪念馆,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铭记党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在青岛市第一个党支部——中共青岛地方支部的遗址上修建而成,是省、市两级党员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和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纪念馆以中国共产党在青岛的历史发展为主线,回顾了青岛自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全体党员通过阅读文献资料、老照片,观看影像资料,聆听革命故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苦创业、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诸葛福民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庄严肃穆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的誓言向党宣誓,铭记历史,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奋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今后要将党史学习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把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