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组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00:00  点击:

1130日,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借助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专题培训直播平台举办“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青岛、泰安、济南三校区教学管理人员、高教研究人员及院(系)负责人和教学管理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专题培训对研制发布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如何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共建共享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如何推进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创新发展进行了全面阐释;对近三年《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进行详细解读,并着重从教学状态数据、学生与教师层面的调查结果中反映出的本科教育质量问题进行了系统分析。

此次专题培训为学校全面了解全国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及同类院校发展现状提供了可靠依据,为提升专业认证工作,服务一流专业建设,迎接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助力助推作用。(通讯员:王梦媛)

 

青岛校区培训现场

 

泰安校区培训现场

 

济南校区培训现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