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00:00  点击:

1123日,学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本科高校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工作的精神和相关要求,研究部署学校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工作,校长姚庆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扎实做好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工作,姚庆国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将核查整改工作作为完善学校教育评价制度体系和运行机制,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任务和关键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二要充分沟通,逐条对照山东省教育厅核查意见进行分析,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各项核查意见落实到位;三要深入整改,坚持精准施策、精确改革,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全面落实山东省教育厅的整改要求,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会前,发展规划处与相关职能部门协商沟通制定了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山东省教育厅核查意见整改落实清单(讨论稿)》,会议对照山东省教育厅核查意见就相关整改措施逐条进行了研究部署。

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安全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