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曲阜师范大学来校调研教育评价改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00:00  点击:

128日,曲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主任朱峰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发展规划处处长、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志岗会见客人并座谈。

王志岗对朱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开展教育评价改革大讨论、清理规章制度文件、深入开展核查整改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深化绩效工资改革、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等方面的亮点举措和改革成效。

朱峰对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联系,充分交流有关改革经验,共同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工作人员围绕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十四五”规划编制及落实、办学数据统计监测、高等教育研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