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09:03  点击:

各入园企业、相关单位:

2022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22年8月31日—9月2日在山东泰安市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智慧矿业聚集泰山、科技智造引领未来”为主题,将围绕国内能源行业碳达峰、碳中和的政策导向,聚焦矿业装备与技术的发展趋势,进一步开发国内外市场需求。现就组织参加展览会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展览展示内容

大型矿山能源企业形象与成果展示、采矿技术装备、智能化建设装备、机电安全、煤炭洗选与清洁高效加工利用、地质(矿山)勘探技术装备、矿用物质、加工与再制造技术能源装备技术展区、矿山服务、工程与贸易。

二、同期活动

展会期间将举办丰富精彩的配套活动,邀请代表目前中国一流学术水准的行业技术专家、企业家和经济学家举办高层论坛和前沿技术研讨会,就“十四五”时期中国能源格局变化、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智能制造装备、安全应急救援、设备融资租赁、可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研讨交流,深入探讨能源领域科学发展新思路和新模式。

三、展会特点

1、科技性:展会将更加突出智能制造和前沿技术的展示,装备与技术并重,专门设立先进技术展示区,国内外最新矿业装备将亮相展会,还将专门印制高新技术、装备会刊,用于先进技术装备的宣传推广。

2、外延性:展会将更加注重参展范围的拓展,以智慧矿山装备为主,同时注重向非煤矿业装备、煤化工装备、清洁煤炭装备、新能源装备、绿色装备、3D打印、激光融覆再制造等领域延伸,积极探索行业发展新的增长点。

3、国际性:展会将有来自德国、美国、波兰、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矿山企业参展参会,不仅带来世界最前沿的矿机技术装备,同时还将有来自这些地区的大型采购商前来参会采购,切实提高展会的国际性、实效性。

4、后续性:展会组委会将在展会结束后,不定期组织参展商开展经贸交流活动,真正打造“永不落幕的展会”。

请有意向参加展览会的各企业、单位扫码进群。

联系方式:张广宇80698018 17806268483

d35f079311056d63ff994c84a4d78f5

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2022年7月21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