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第八届“市长杯”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山科大专场)在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17:32  点击:

7月11日,第八届“市长杯”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山科大专场)在U创空间路演厅顺利举办。山东开来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峰、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培友、修湖,创新创业服务科科长徐景芝,投资运营科科长高建峰出席了本次专场赛。

王峰首先介绍本届大赛的赛程、奖项,他指出通过比赛能够促进企业间的交流,让更多投资机构发现企业潜能,帮助其更高质量发展。

张培友致辞,感谢青岛市和西海岸新区民营经济发展局对本次大赛的支持,山东开来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协助。从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园发展优势讲述承接本届大赛分赛区的有利条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本次专场赛共邀请行业内专家5名担任评委,吸引了16家企业参赛,其中有9家企业为山东科技大学转化项目。项目主要涉及信息技术、新能源装备、大数据、智能制造等多个新型产业领域。比赛现场,专家评委对参赛项目的现场路演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围绕项目的竞争优势打造以及项目发展模式、产业化前景等方面对参赛项目提出建议,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本届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西海岸新区初赛从全区112家企业的124个参赛项目中,择优选拔出一批优质创新项目晋级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西海岸新区决赛,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和优胜奖若干名,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2万元和证书奖励,并推荐参加青岛市复赛。(孙境韩供稿)

王峰致辞

张培友致辞

专家点评

部分参赛企业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