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研究生院组织开展2022年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9:53  点击:

53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学习活动由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视察文昌航天发射场、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等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活动,大家进一步思考讨论了 “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教育根本问题。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彻落实到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中,进行高水平学科建设,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质量人才。(通讯员:郁苗)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