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协同育人提质量,产教融合促就业(一) ——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一行走访青岛南洋聚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0:54  点击:

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协同育人,促高质量就业,53日,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一行走访了青岛南洋聚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交流,探讨合作。

在座谈交流中,青岛南洋聚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志强首先对韩作振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市场、安全、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取得成绩以及未来规划。公司总经理、我校2011届硕士毕业生杨宁讲述了他在公司的成长历程,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提出了建议。韩作振从学校概况、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公司加强沟通和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双方围绕协同育人提质量,产教融合促就业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会后,韩作振一行在孙志强、杨宁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和实验室。通过走访,开拓了产教融合渠道,进一步了解到企业用人需求,有助于更好地培养地方经济发展所需人才。



 

(责任编辑:研究生院)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