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00:00  点击:

 

1113日下午,研究生院在行政楼22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研究生院负责人、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21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岳国伟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课程教学过程、教学保障和质量、专业实践开展情况、学术能力提升、奖惩机制设立、研究生日常教育与管理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研究生院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和说明,座谈会现场能解决的问题做到当场落实,现场解决不了的问题安排相关科室负责人尽快落实。研究生院勉励同学们要多思考,充分利用现有的教学资源,以自身作为主体,培育自我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效率,提高科研创新能力。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是了解教学一线的重要渠道、是提升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各位学生代表的宝贵意见,将进一步促进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和日常教育管理水平的提升。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了解,及时发现教学运行和管理服务中遇到的问题,为后续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通讯员:范晓宁 )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