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00:00  点击:

1019日,副校长李玉霞主持召开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部署会。

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对教育部和山东省关于学位授权审核相关文件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对照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总体要求,详细介绍了学位点申报材料的填报要求及注意事项,部署了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

李玉霞指出,各单位应根据本单位办学基础,结合区域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凝练特色,突出优势;各申报学科要认真学习上级政策文件要求,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尤其是有关政策变化,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相关材料的填写和申报工作。她强调各单位要有“全校一盘棋”的思想意识,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力争取得学位点申报的突破。

    学校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就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通讯员:陈照志  责编:张彬)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