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院举办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00:00  点击: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924日,我院举办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座谈会。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振华、中煤科工集团宁夏天地奔牛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孟庆良、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作振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研究生招生规模、培养过程、质量监督、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希望与两家单位共建产教融合实践基地,通过联合培养,提高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王振华、孟庆良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分别从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业务范围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将积极促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加强资源共享、校企合作,培养高层次高质量创新型人才。

研究生院、能源学院、安全学院、土建学院、机电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   范晓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