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在青高校服务青岛市产业发展重点学科验收评价答辩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00:00  点击:

  

12月2日,在青高校服务青岛市产业发展重点学科答辩会在我校举行。青岛市教育局联合验收专家组一行6人听取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重点学科验收汇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两个服务青岛市产业发展重点学科进行答辩汇报。
  副校长张英杰出席会议并致辞。张英杰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感谢,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验收评价工作,全面提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机械工程学科服务青岛市产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进一步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
  青岛市教育局高教处二级调研员王涵介绍了此次验收评价专家组成员、验收目的和具体流程。他指出,此次验收通过听取答辩、实地考察等方式,全面总结和检验重点学科建设成果,深化重点学科服务青岛市产业发展成效。
  验收答辩期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两个学科围绕建设期内人才引进培养、科技成果在青转化情况、产学研联盟活动开展情况以及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完成情况等内容进行汇报,专家组听取了学科建设汇报并针对汇报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询问,学科建设负责人根据专家的提问,进行补充回答和说明。
  验收答辩会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两个学科的专业实验室。
  学科建设办公室、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通讯员:李白羽 张明光 摄影:范琪 刘畅 责编:范琪)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