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校红十字会举办防艾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6:05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全面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使同学们进一步正确了解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减少危险行为的发生,做好自我的安全防护,115日,山东科技大学红十字会举办共抗艾滋,共享健康防艾主题观影活动,本次观赏的影片是《费城故事》。

《费城故事》影片通过讲述一位患艾律师为自己维权的艰辛历程,向观众传达了生命平等的主题。影片叙述平实,没有刻意煽情但同样触动人心,忠实地阐述了一个人亦或一个群体争取平等权利、获得尊重的过程。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互相交流,积极分享观影心得。大家纷纷表示:群体的歧视和偏见所带来的痛苦,远远大于疾病本身。我们愿意为消除偏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树立尊重、关爱艾滋病人的观念,更促进了科学防艾知识的传播,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讯员:刘东贤 房晓昱  摄影:刘浩 于潘)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