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09:14  点击:

530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十二届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校团委文体部张璐老师、体育学院群体活动部主任时洪举老师出席闭幕仪式并为获奖球队和个人颁奖。

本次足球联赛分为科甲组和科乙组两个组别,各组别分为AB两个小组。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赛制,每组前两名与另一组晋级球队进行交叉淘汰赛。自54日学生足球联赛开赛以来,19支球队经53场次激烈比拼,最终甲组由研究生院夺得桂冠,国际交流学院获得亚军,经管学院获得季军;乙组则由材料学院获得冠军,安全学院获得亚军,化工学院获得季军。来自国际交流学院的Chipulu和材料学院的范浩宇分别荣获各自组别的金靴奖。能源学院、数学学院、电信学院、化工学院、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本届比赛的精神文明奖。

本届学生足球联赛是2022年青年健身文化节的活动之一,落实了“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文化建设,引领运动青春新风尚。

(通讯员:耿倩 张淼 摄影:贾智成 何冠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