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团委与共青团海阳市委共建“青鸟计划”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1:34  点击:

527日,山东科技大学团委与共青团海阳市委共建“青鸟计划”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海阳市举行,山东科技大学团委书记尹立明,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马鹤,海阳团市委书记纪韶华等参加活动。

双方就推进“青鸟计划”校地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表示将以“青鸟计划”作为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创业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宽育人平台、建立联动机制,为青年实习实践和就业创业提供便利条件。座谈后,尹立明和纪韶华共同为“青鸟计划”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校地共建“青鸟计划”实践基地落实了团省委关于推进“青鸟计划”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打通了高校、政府、企业三方的联系渠道,将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多实习实践以及返乡就业、创业的机会,进一步提升学校共青团服务青年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实效。

(通讯员:耿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