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骨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00:00  点击:

为方便学生社团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促进学生社团更好地发展,活跃校园文化氛围,1113日,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骨干交流会,82个社团骨干及各学院社团部同学参加,交流会按社团类别以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

交流会上,社团骨干代表分享交流,根据各自社团实际情况和社团类别特点,针对性提出了社团发展的思路、方法和举措,各社团间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取长补短。社团部同学分析了日常社团工作过程中好的方式方法,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并与各社团交流实施的可行性。交流会后半程,校团委社团部同学整合了各讨论现场对于社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结合学校社团管理建设办法对各社团在日常活动中产生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交流会提高了社团骨干们对学生社团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使各社团在结合实际工作分享经验的同时,对社团建设再次进行了深入的理论性学习,明确了坚持理论结合实际的社团发展方式,同时做好了积极探求社团建设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的思想准备,为打造有朝气、有活力的优质社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毕潇 李佳航 摄影:俞薇 游思恒)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